已經做好準備想好好賺錢嗎?我已經在嘗試了,

雖然賺的不多,但只要持之以恆,月入一萬,甚至十萬都是可以達到的。




重點是這一切都是免費的。
我們付出的只是我們些微的時間。


以下是我加入通路王短短1個多月的時間所賣出的東西

更讓我高興的事情是~~我12月份又開始有新訂單唷

看看我的定訂單如雨後春筍一樣~~很驚人吧!!

這樣快的賺錢方式大家都嚇到了吼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相信你放blogad跟bloggerads的廣告,從年初放到年底也沒領過一次吧!!

你看下圖,我從十月中加到十二月我就破五百的門檻囉!!

這樣賺錢a方式,相信夠快吧!!


以下是我12月出的新訂單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~~


現在只要你加入通路王(加入不用你一毛錢,我也從來沒花過一毛錢)

然後就可以登入之後看到四十幾家你平常會看到的購物網站

喜歡挑哪一樣產品就放在你的文章上
(但是要記得加入你的授權碼唷!!)


總之你只要放上去自然就會有人買,不用像業務一樣還要到處去推銷((好辛苦))

(這個你加入我才會教你絕招)


而有人買你就可以抽到佣金,平均大約都在五到十%,最高還有到五十%的!!



簡單的說 如果你有興趣就加入吧!!

反正也不用錢 就試著學看看 也許你以後工不工作每個月都會多一筆收入呢!!

這樣不是覺得很讚嗎





如果你已經準備好了

那就請你看下面的註冊教學吧!!






以下是通路王的註冊教學(完全免費)
 
在加入前我建議各位先去申請google的信箱

叫gmail 

你可以用yahoo或是google搜尋gmail

第一個點下去申請就是了

或者點這個網址按申請使用gmail也可以

網址:
請點我

(強烈建議!!! gmail主要是不會擋通路王以及其他賺錢用的信 

而且可以拿來賺錢專用 但不勉強你一定要申請)



申請好gmail了之後~


重點來了
請你一定要點這一個網址:

(請按右鍵另開視窗 要不然很多人的電腦會被這個網頁直接連結過去)

(建議你還是邊看教學邊加入比較好)

http://www.ichannels.com.tw/register.php?member=5891661


你點進去之後一定要看到授權狀態: 5891661

這樣只要你加入 我就有義務教會你怎麼賺



很多人都說他有看我的加入 但是我打電話去問通路王

他們都說這些人加入前都會先去看別人的通路王

到最後都變成別人介紹的 這我就沒辦法幫你了 所以申請時請切記

如下圖:





只要你肯學 我就會一直教你教到會為止!!

現在我們就先完成註冊的步驟

首先你點註冊網址
http://www.ichannels.com.tw/register.php?member=5891661


你就會直接進入註冊畫面

如下圖:設定好你的電子郵件也就是你以後要登入的帳號

(還是建議你申請Gmail會比較好)

密碼就請你輸入一組你不會忘又難猜的英文數字都可以的密碼

而聯絡人資料請你一定要填真的姓名跟電話

(慢慢打沒關係 填錯了等你賺到錢領不到就....)

如下圖接續(對了 下面的密碼是你登入通路王自已設定的密碼 不是你信箱密碼)

(不過建議你打記得住的…別到時候又要重發密碼了 )










然後就填網站的資料


名稱很簡單 就看你本來的部落格還是網站是什麼名稱就打什麼名稱


類別就選一個比較接近的類別


描述如果你想不到的話就簡單打就好了,如我的生活日記這樣


下面有一個驗證碼打上去




(如下圖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最後閱讀完條款之後打勾我已經詳讀以上條款

下面再打勾立即申請就好











以後你登入通路王就只要到這個網站就可以了

(記得加入我的最愛喔)


http://www.ichannels.com.tw/index.php?member=5891661



記得當你申請好通路王之後~~要留言給跟我說唷!!

不然到時候沒有人教你,可別說你怎麼賺不到錢呢





加入通路王要做哪些事情呢 ←請點我

(
加入我的通路王才會看到唷 )
還有還有記得一定要加我好友,告訴我你的無名帳號唷^^
我才會能發訊息告訴你們^^













↑ 這個是集點王,如果你喜歡網路購物的話

建議你加入這個,只需要打上你的Email就好了,不用其他資料

以後你只要把這裡加上我的最愛,去裡面用你的Email登入再購物的話

會比一般信用卡紅利積點多十倍的速度累積喔!

(裡面有博客來書店等等二、三十家購物網站)



對了 加入以後把這個網址加到我的最愛:
http://www.conn.tw/af000015576

要購物時先來這裡找(一定找的到)你就可以累積很多紅利點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gigi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